老福特更新后的红色图标真的太丑了

想写小甜饼 但是写不出来
我们崽子怎么宠更合理需要想很久
被宠的原因不仅仅是年纪小 他有很多更吸引人的地方可以写
但是怎么自然的用文字表达出来是我在考虑的

前面那篇设定是听歌构思的 原本哪些歌词都让人有点丧 最近又接触了很多关于风花雪月的文章 所以这篇文诞生了

这篇故事里的兮夜是偏执的 是自私的
忘不了马哥就想用新的恋情舅子作为精神依靠 哪怕他知道舅子在后来心里只有他
这里面的舅子一开始是渣攻劈腿设定 后来醒悟发现只喜欢兮夜 和笨分手 提出复合请求后一边开心却又觉得兮夜不对劲
开头的时间线是2018年 然后是兮夜的回忆和自述
最后又回到了2018年的比赛结束后 兮夜不甘心 不想在马哥面前失败
关于不想失败的原因其实主要一点是关于兮夜自己的梦想与执着 我只是以同人的角度变化了一下

这篇关于兮夜的设定完全是我自己的臆想
之前在微博上有看到 他从始至终都将在WE中度过
感慨的同时 又希望他可以再自私一点
但是怎么自私呢 我突然答不上来
那就让他至少在感情中自私一些吧

然后关于舅子 马哥和笨在这里的设定
舅子到后期其实也是充满私心的 明明感受到兮夜真正爱的人不是他 但还是要一边兮夜绑在自己的身边 一边害怕得不到兮夜的感情 甚至不惜伤害无辜的笨
笨也只是被舅子的假深情吸引的人之一
马哥在这里的存在完全就是兮夜口述的了
实际上马哥对于兮夜的感情我也没有想好
如果有后续的话 最后是什么结尾也没有大纲 随缘了

大概就是这样的剧情 当中有些埋下的小细节 可能会在后续中用到
但实际上后续有没有还是个问题

以上剧情和人物再次强调纯属虚构

 
评论
💕
杂食且挑食🍚
喜欢的很多🌟
不喜欢的也很多⚡️
社交恐惧第一名🥇
© 不宜久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