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夜】It'S Been A While

bug和ooc幸福的在一起了
*纯属虚构,国际三禁
渣攻渣受 憋半天还只有这么点字
还是个多角恋的故事,希望能表达出我的构想
emmmm看不懂的话我再写个提纲
*建议bgm 红玫瑰-陈奕迅



1.
“对不起”
“嗯”
我简单的回应了他,但是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和我道歉,其实我没有在怪他,只是觉得他的状态有点迷茫。
明明我们是在一起的,牵手、拥抱、接吻和上床,所有情侣该做的,我都满足他了。那么他还在害怕什么呢?
 
 
2.
我们是相爱的,至少以前是。
“兮夜,老婆~”
暧昧期,他有一个完美情人的所有特质,特别是那双温柔狭长的眼睛,谁能不心动呢?
特别是对一个刚分手的人来说。
曾经的青训时期,他的少言寡语,他的默默体贴,都会随着时间和距离过去的。
一辈子太长了,找一个疼自己爱惜自己的人不容易,心动只是一瞬间,延续才更困难。
那段时间,我们心照不宣,放肆又小心翼翼的享受甜蜜和禁忌的爱情,就像带刺的红玫瑰,艳丽而又无法触碰。
直到出现一根导火线。
年轻是我们的资本,凭着年轻和皮囊,就有招蜂引蝶的本能。
同样的国籍,说着一样的语言,异国他乡的两个人还需要其他接近的理由吗?
也许我该承认我是一个对与感情很敏感的人,就算在很多人的呵护下长大,但早早的离开家离开父母的呵护,没有人是不会成熟的。
这一段恋情的结束,让我姑且承认它是一段恋情,好像就这样无声无息的结束了。
“对不起”
“好”
结束的时候比开始的时候干脆多了,投向另一个怀抱的他比我想象的更直接。
或许对他来说不停歇才是爱情的正解。
我又回到了只有与游戏作伴的日子,前事作废当爱已经流逝,没想到的是我怀念的却不是仍在身边的人。
而是早就成了对手的他。
初恋是不是都那么难以忘怀?
 
 
3.
他和我想象的一样,唯一出乎意料的是时间的长短罢了。
我同意了他复合的请求,就当作我对爱情的依依不舍,毕竟安妮有提伯斯,而我总缺一个拥抱。
但他好像又不太一样了,我在他的眼睛里有时就只能看见我自己。
为什么?不该是这样的,不是吗?
他开始喜欢从背后环抱我。终于我又有了一个温暖的依靠,在我没有转身的时候。
他会慢慢的抚摸我的头发,埋进我的颈部呼吸,我紧握他放在我腰间的手,修长纤细,就像当初的他一样。
只要不回头,我可以欺骗催眠我自己和所有人。
 
4.
其实非常嘲讽,记忆仿佛美化了那段时间的悸动,我成了他心中的唯一一朵红玫瑰,是什么让他放弃整个花园。实际上我什么都没有做,甚至差点给他祝福。
他看向我的眼神有深情、执着还有胆怯。
我也努力的靠近他,接纳他。默认的接受了他的牵手、拥抱、接吻和结合,这是所有能给他的,我丝毫不吝啬的全部奉献。
可他为什么还是那么小心翼翼,揣测不安呢?
“苏汉伟,我爱你”他说。
“我也是”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我猜,你只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5.
现在是2018年,上海比前几年冷的厉害,还下了几年难得一见的大雪。
白茫茫的一片又一片,那几天,我望着外面,明明眼睛干涩的难受,却还是执着的目不转睛。
我仿佛感受到他看到了我空洞的瞳孔,还有和外面相照应的白发。
现在队伍内的整体状态并不好,我甚至开始尝试每天大口呼吸。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所有人都变得有些沉默,已经无暇顾及右手边的两道目光,也不知道这目光到底是看向谁。
我只想打好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曾经的他进了新队伍是否更快乐了。然后赢下比赛,让他更能注意我一点。
事与愿违,2:0,输了。
“对不起”
“……”
他又向我道歉,我没有说话,我知道他想赢,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为什么会害怕。
我突然抱住他,紧紧的。感受他从僵硬到慢慢放松,依旧慢慢的抚摸我的头发,我不敢抬头看他,害怕他看到我眼中的水光,还有疯狂的执着。
我想赢,我要赢。
我要证明年少的梦想和多年的坚持没有错。
我想让他眼中重新有我的存在。

慢慢松开他,揉揉眼睛,“双排吧,练习,好吗?”盯着他说。
“好”他说。
 
 

 
评论(4)
热度(11)
💕
杂食且挑食🍚
喜欢的很多🌟
不喜欢的也很多⚡️
社交恐惧第一名🥇
© 不宜久留 | Powered by LOFTER